幸福就是吃魚,狗吃肉,奧特曼打小怪獸,而我的幸福就是吸貓,一隻貓玩得不夠爽,那就養兩隻吧,最近又剛入手了一隻小貓咪,希望在我的懷抱裡茁壯成長。

寵愛故事|我們,兩隻貓,一輩子

第一隻貓是我在一個寵物店裡遇到的,真的,一眼就看中了它,非常喜歡。

寵愛故事|我們,兩隻貓,一輩子

小貓漸漸長大,我給它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叫“果粒”(其實是我男朋友取的),果粒可乖啦,對陌生人總是保持警惕,眼睛一眨不眨地盯著他,隨時準備逃跑。可是一見到我,它馬上歡快地叫著奔過來,輕輕一躍就鑽入我的懷裡。

寵愛故事|我們,兩隻貓,一輩子

果粒非常活潑,喜歡在我的房間裡亂跑,玩得盡興的時候我怎麼叫它都不理我,然後在我不注意的時候猛地跳到我身上,總是給我一個意外的驚喜。

寵愛故事|我們,兩隻貓,一輩子

它還有點重口味,喜歡咬我的腳玩,我的腳在它面前就像案板的魚一樣任人宰割,只要我一動腳,它就開咬了。

寵愛故事|我們,兩隻貓,一輩子

有一個不好的習慣就是翻垃圾桶,不知道是天生充滿好奇感,什麼都想玩,還是純粹的找吃的,它比較挑食,除了吃貓糧,就是吃肉……我怕天生好動的它無聊,就給它找了一個小夥伴。

寵愛故事|我們,兩隻貓,一輩子

不過果粒的脾氣不怎麼好,總是欺負剛來的小貓,看小貓不爽就撓人家,可能它在宣誓它的主權,它才是這個家的老大。

寵愛故事|我們,兩隻貓,一輩子

然而我在抱小貓的時候,它也沒什麼反應,一點吃醋的樣子都沒有,可能傲嬌的它覺得小貓對它根本造成不了什麼威脅。

寵愛故事|我們,兩隻貓,一輩子

慢慢相處下來,果粒好像接受了小貓,看著小貓依偎在果粒的旁邊,有一種非常溫馨的感覺。

寵愛故事|我們,兩隻貓,一輩子

特別是當它倆在一張床上熟睡的時候,我就覺得我真的像它們的親麻麻,而且是全世界最幸福的麻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冬季心情 的頭像
    冬季心情

    冬季心情

    冬季心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