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班回家沒看到咪來迎接我,心裡一慌,不好!!!

難道我的貓離家出走了,嚇得我趕緊把家裡的窗戶檢查一遍,關的好好的,看來不是離家了

但是找遍了所有它常出沒的地方,都沒看到它的影子

難道……我的貓真的不見啦……

貓啊貓啊,我還打算給你改善夥食一下,還在某寶上買了金槍魚罐頭,看來可以退貨了,就在我失魂落魄,一面回憶我和貓咪的美好往事,一面準備煮點飯祭奠一下我的五髒廟。 氣死人,花的幾百大洋買的貓窩你不睡非要睡米缸,今晚要吃貓肉了
手剛伸進去,摸到一個毛茸茸的東西,把我嚇了一跳。三魂都去了七魄!!!

氣死人,花的幾百大洋買的貓窩你不睡非要睡米缸,今晚要吃貓肉了

一看原來是這貨,馬丹的,我找你找的那麼辛苦,你卻在我的大米裡呼呼大睡!!!

氣死人,花的幾百大洋買的貓窩你不睡非要睡米缸,今晚要吃貓肉了

我還想著買罐頭給你改善夥食,你卻毀了我的夥食!!!

還有沒有王法了!!!

氣死人,花的幾百大洋買的貓窩你不睡非要睡米缸,今晚要吃貓肉了

你丫的給我起來,給我滾出我的米罐,不然我就燉了你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冬季心情 的頭像
    冬季心情

    冬季心情

    冬季心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