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星人的魅力真不是一般人能抵抗的,很多網友哭訴,老爸老媽不讓養,只想問當初不讓你養的爸媽現在啥反應呢~

一網友說,當初不讓養的是他們現在當作寶的也是他們,有時候都懷疑自己肯定是撿來的。

以下一台灣網友的口述:

由於工作離家遠,自從工作後就一個人出去住了,老爸發資訊讓我周六回家,他說要送弟弟去上學,然後讓我照顧貓,照顧貓,還把咪咪的生活習慣交代的很清楚。

爸爸送弟弟開學,讓我在家照顧貓,難道我不是親生的嗎

▼▼▼就是這個老頭,當初不讓養的也是他,上大學的時候,我把咪咪當回家,這老頭跟我黑了好幾天臉,還說有這個“畜生”我就別想回家了,可是現在呢?天天當寶一樣,睡覺都要抱著。

爸爸送弟弟開學,讓我在家照顧貓,難道我不是親生的嗎

▼▼▼周六晚上到家,咪咪好乖,老爸給咪咪準備了各種零食罐頭,看著我都吃醋了,我一個人在家待幾天也沒見他這麼著急哈,果然貓才是他兒子,我是撿來的!

爸爸送弟弟開學,讓我在家照顧貓,難道我不是親生的嗎

網友紛紛發帖同情這位可憐的台灣朋友,小編在家何嘗不是呢,爸媽心裡永遠只有貓,只有貓,我才是是撿的?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冬季心情 的頭像
    冬季心情

    冬季心情

    冬季心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