養喵星人的日常都不會孤單對不對,每天都對這個四腳獸的奇葩行為充滿了很好奇,它在幹啥,它想做什麼

、吸貓舒服到停不下來,如果再覺得無聊,給主子鏟屎去!

最近發現一些比較有趣喵星人的故事,分享給大家:

Part 1:重口味的喵星人

網友說自己喵星人有個特殊的愛好,特別喜歡臭鞋子的味道,每天鏟屎官到家脫掉鞋,喵星人就一副看到寶的樣子,開始了每天吸臭鞋的癖好。

竟然有喵星人用的面膜,誰能告訴我這面膜哪買的?

網友說:鏟屎的,你是不是在鞋裡放了貓薄荷?為啥要陷害貓,你這樣是不對的。

竟然有喵星人用的面膜,誰能告訴我這面膜哪買的?

Part 2:喜歡鍋的喵星人

自從養了喵星人你們家的容器還敢不帶蓋嗎?網友說有一天自己鍋忘記蓋鍋蓋,然後就發現這樣的場景。喵星人:不要打擾喵睡覺好嗎?

竟然有喵星人用的面膜,誰能告訴我這面膜哪買的?

一家老小都等著這鍋做飯了,這可咋辦呢,你們吃過新鮮的貓肉嗎?要不要今天嘗嘗鮮?!網友說:鏟屎的,你們家鍋裡長貓菇了!

竟然有喵星人用的面膜,誰能告訴我這面膜哪買的?

Part 2:愛美的喵星人

很多美女都喜歡喵星人,自己愛美,也超喜歡給自己家的喵喵各種打扮,什麼小衣服,小領結啥的,可是……

這會可愛的美女竟然給自己喵星人敷起了面膜,竟然還是很享受的樣子。

竟然有喵星人用的面膜,誰能告訴我這面膜哪買的?

這可愛的樣子好萌,我也要給自己喵星人買點,誰能告訴我哪裡有賣的?喵星人都開始保養了,你還有什麼理由偷懶。

竟然有喵星人用的面膜,誰能告訴我這面膜哪買的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冬季心情 的頭像
    冬季心情

    冬季心情

    冬季心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