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新森女風,讓我做個安靜的女子可好?

一般森系女生給人的第一感覺是十分小清新的,似乎身上透露出來一種與世無爭的態度,讓人看上去特別的舒適。

清新森女風,讓我做個安靜的女子可好?

在穿衣上面是比較接近大自然的穿搭方式。材質主要以棉麻為主,色彩都是純淨的冷色系居多,無論什麼時候,都讓人感覺如同從畫裡面走出來的姑娘。

清新森女風,讓我做個安靜的女子可好?

服裝圖案偏重于闐園風,碎花、格紋、民族圖騰統統來者不拒,間或搭配刺繡、毛線織物等帶有質樸的手工打造印記的配飾,看似溫暖隨意而有趣。這是森女的典型特徵。

清新森女風,讓我做個安靜的女子可好?

在時尚圈裡,也有不少的女孩子是很喜歡這種有著貼近自然的隨性穿搭方式的。特別是在過久了職場的快節奏生活之後,穿上這樣的衣服,就能讓人感覺到些許的放鬆。

清新森女風,讓我做個安靜的女子可好?

在Royi的時尚定義裡把森風分成了三種風格:花森、仙森、純森。現在就帶大家一起來了解一下這三種清新的風格。

 花森

清新森女風,讓我做個安靜的女子可好?

花森就是偏田園小清新風格,有碎花格子或者民族風的刺繡,我們很多時候認為小清新和森女沒有區別,可能是因為看到了這種花森。

清新森女風,讓我做個安靜的女子可好?

這種衣服真是因為有了那麼一點點元素點綴在上面,穿在身上就透露出了你想要的小清新感,讓人看了就覺得特別的清爽。

【單品推薦】

NO1、印花碎花V領弔帶雪紡連衣裙

NO2、碎花雪紡連衣裙

NO3、碎花下擺假兩件打底連衣裙

NO4、印花長袖連衣裙

仙森

清新森女風,讓我做個安靜的女子可好?

森女風除了花森,還有仙森,就是一眼看上去好像是從天上墜落到人間的小仙女一般,自帶著高貴的浪漫氣質。

清新森女風,讓我做個安靜的女子可好?

這種服飾一般都是以白色系、網紗材質、勾花等元素組合在一起。這種風格一般也會更好的凸顯出小女人味。

【單品推薦】

NO5、網紗拼接圓領寬鬆連衣裙

NO6、翻領牛仔網紗拼接系帶連衣裙

NO7、針織網紗絲絨魚尾裙連衣裙

純森

清新森女風,讓我做個安靜的女子可好?

純森可能是最難駕馭的一種,顏色上一般都是相對複古的色系,同時沒有任何的圖案修飾和點綴,整體乾淨自然。

清新森女風,讓我做個安靜的女子可好?

也正是如此純淨、一層不染的顏色,在穿搭上面要稍微多費一些心力,才能讓自己的整體造型顯得更加的完美耐看。

【單品推薦】

NO8、中長款中袖v領連衣裙

NO9、長袖v領白色連衣裙

NO10、梵希蔓襯衫連衣裙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冬季心情 的頭像
    冬季心情

    冬季心情

    冬季心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